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全力以“复”,“净”候开学

发布时间:2022-08-30 14:5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30日讯 褪去夏日的骄阳,即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开学季。为了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确保复课后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8月22日至26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三园区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标准,对教室、走廊、活动区等各个角落进行了为期四天全面而细致地清扫消杀工作。

当阳光洒向清晨,幼儿园里已经随处可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拖洗地面、擦抹门窗、清洗玩具……不放过任何一处地方。老师们全力以赴,只为孩子们能在干净、整洁、明亮的环境里游戏与生活。她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行动诠释了浓浓师爱。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厨房是幼儿园卫生监督的重中之重,每一个操作台、冰柜、蒸箱、炉灶等都务必做到一尘不染且摆放整齐。厨房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其中,对厨房每一个地方,每一处角落都进行了全面的消毒,以确保食品安全,打造放心食堂,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良好的环境,是宝贝成长的快乐天地;干净的卫生环境,一定能够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摇篮,让孩子们尽情挥洒童心。后勤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对户外大型玩具、操场、体育器械、场地各个角落等处进行了清扫、消毒。大家扫的扫、抹的抹、洗的洗,干劲十足,确保每个细节都不放过,为幼儿的户外游戏做好健康护航。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做好清洁、消毒防控工作尤其重要,三园区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为开学做足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守护幼儿园的平安与孩子们的健康。(周思岑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