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新学期遇见新老师,北京昌平区1533名教师参加交流轮岗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杨菲菲 | 时间: 2022-08-30 | 责编: 曾瑞鑫

9月新学期,北京全市各区都将开始教师交流轮岗。8月26日,记者从昌平区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昌平教育”获悉,今年,昌平区共有1533名教师参加交流轮岗。目前,交流轮岗教师已陆续到达新学校,筹备新学期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轮岗教师熟悉环境并迅速进入角色,各相关学校也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交流轮岗教师座谈交流等活动。

其中,天通苑学校将迎来9位轮岗教师,教师们一起座谈交流,熟悉环境,共学、共研、共进。同时,学校也派出了11名教师到区内6所学校任教,为学校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二毛学校召开“轮岗守初心 新岗有作为”交流轮岗教师交流会,并为教师赠送爱心礼物。二毛学校校长冯久贵指出,希望老师们精心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准备,牢记师德红线和安全底线,保证授课质量,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回龙观第二小学征集轮岗教师自我介绍、照片、教育格言,原教师与轮岗教师之间“手递手”交接各项工作。学校班子成员根据教师特点,多次深入研讨,确保轮岗教师平稳过渡,让教师最大程度发挥价值。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