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致远,开新局 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9日讯 8月26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班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集团园党支部书记王建英主持。

会上,王建英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复盘了上学期集团的成绩与收获,同时解读了集团未来走向。王建英以“行致远 开新局 悦新桥 铸华章”为题,对新学期幼儿园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课程为依托提升保教质量,构建以本土、运动、品格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挖掘传扬本土文化,创新深入开展体育运动,将“呵护童真 回归自然”的理念贯穿始终;以教科研为支撑,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以人带人,在深耕科研的同时精进和丰富自己,用专业的力量赢得尊重;抓牢抓实师德师风教育,做有大局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服从意识、团队意识的“五有”教师,践行为党育人的使命;以活动为载体,培养阳光、积极的新时代儿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总园教养处、各分园负责人分别从开学工作要求、重点工作和新学期愿景等方面进行阐述,科学严谨的部署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对各项计划的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部门就新学期安全、教育、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园区环境安全、师生返园防疫要求、课程推进时间安排、招生宣传家长工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期望各园区立足自身情况,在集团园的引领下,以崭新进取的工作风貌迎接新的学期。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行致远,开新局。”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教育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必将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幼教阵地,打造“传承中创新 精益又卓越”的质量文化;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在未来的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努力开创园所高品质发展的新局面。(宋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