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土主幼教育集团:齐心谱华章,聚力笃征程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9日讯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学期的序曲即将奏响。为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与思路,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效落实,8月26日,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园长罗艳丽以《“爱”为底色 “德”是根本》对老师们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新时代幼儿教师十项准则》,引导教师们做师德高尚的新时代四有教师。期间,安办负责人就幼儿园开学前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园区做好全园卫生消毒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各部门安全工作事项。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其中,教养主任杨柳对开学具体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开学环创、各类计划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后勤主任周丽和后勤人员潘盈盈围绕卫生保健、食堂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后勤各项工作做出相关的内容及要求;剑峰分园负责人彭学梅、石龙分园负责人廖羽分别针对本园区的实际情况,介绍本期园务工作以及相关工作安排等内容;各“6s”教研组负责人也对本期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此外,在会议最后,罗艳丽还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强调,向大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务实,笃定前行,在新的一期遇见更美的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稻花香里划筹谋,厉兵秣马再启程,本次开学工作会议为幼儿园顺利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土主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满怀激情、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勤奋和努力,奔跑在新学期的征程上,续写更加精彩的“土幼故事”。(杨山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