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棉竹中心幼儿园:用心开始,共创佳境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9日讯 微风没有吹散夏末的炎热,可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为了给孩子们开学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返园,冒着高温酷暑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宝贝们回家。

疫情防控期间,卫生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卫生工作的重点。保育阿姨严格按照消毒制度,将幼儿园的各个角落打扫得一尘不染。从户外场地设施的冲洗消杀到室内教室的清洗消毒,修剪园中绿植杂乱的枝叶,每一处都能看到大家认真细致的身影。阿姨将所有的棉被进行晾晒,紫外线消毒,让宝贝们的棉被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进行全面卫生清洁与消毒,门、窗、地面等,不放过一处死角,全面进行清洗、消毒、整理。为了给孩子们创设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环境,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学内容和活动室空间面积,精心布置,不断优化室内环境及操作材料,大胆构思、精心创设,为孩子们的学习探究活动创设了良好平台与氛围。大家齐聚一起,用满心的热忱投入到迎接新学期的快乐中。

“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成长,是最幸福的愿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风好正是扬帆时,

让大家携手同行,一同描绘新学期的美好画卷。(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