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用“心”开始,从“细”着手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4: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9日讯 后勤保障是孩子们的第一层防护罩。为了孩子们能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切实提升集团后勤工作服务质量,加强集团后勤工作精细化管理,8月25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在后勤主任杨玲的带领下,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后勤工作会。

目前,疫情形式不容放松,传染性不断增强,针对这一现象,副园长曾利英组织大家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文件传达与学习: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南(试行)》、《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详细诠释了《乐山市市中区托(育)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实施意见》。再次对《呕吐物的处理办法》和《消毒措施与方法》进行了逐一解读和理解,有效提高了后勤工作者们对传染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熟练掌握呕吐物的处置程序。幼儿食品是孩子健康成长中关键的一环,为保证每日营养摄入均衡,后勤全体人员有序进行了食堂食品安全培训:如原材料的验收标准、营养食谱的制定、食堂分区规范摆放等,进一步提高了食堂食品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为保障幼儿在园的安全,幼儿园还特别邀请了彭山路派出所副所长袁宇飞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安全培训和校园保安实操培训,有效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杨玲对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集团园长吴红针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要求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加足马力,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珍惜当下,努力踏实做好后勤服务,用“心”开始,从“细”着手。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后勤工作者们用心守护,用爱行动,努力为孩子们筑起一道道防护线,让孩子们在“沁”园里寻找快乐、自主、健康、自信的成长。(李月英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