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创未来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举行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5:22: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9日讯 为更好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5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园长杨艳丽主持。

会上,园务、卫生、教学、安全等部门分管负责人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分别对工作做了清晰的安排,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期间,副园长黄慧部署安排开学前安全工作、介绍幼儿园暑期项目建设情况、学生贫困资助及收费工作;工会主席李艳进行保健工作的部署,强调要落实防疫各项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卫生消毒工作,以崭新、安全的环境迎接幼儿;教养处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做了详细解读,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围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并针对每月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将班级工作做实做细,让幼儿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安办主任彭军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安全工作、开学第一周防震演练方案及开学第一课的内容。此外,杨艳丽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局开学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并进行师德师风学习培训,签订《师德承诺书》,要求教师务必真正做到“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以德育人,关爱幼儿”。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学工作会议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茅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守初心,筑梦前行。(曾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