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回望创新,为育而谋

发布时间:2022-08-26 14:3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6日讯 8月24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园长吴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开学班子会,三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红针对近期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同时,吴红传达、通报了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再次要求全体班子时刻拉响安全警钟,注意极端天气影响,关注教师、教师家属等身体健康状况。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假期工作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考。不难看出,每一位班子成员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提出了许多易操作、实效高、针对性强的新的工作思考和方法,得到了吴园长和其他班子成员的一致认可。同时,班子成员一起商议了全园开学工作会会议议程,确定了相关事宜负责人。并针对党建工作、教科研工作、大型活动、开学各类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一一商议和部署,明确了班子各部门人员职责。

此外,吴红还向班子成员中肯的提出建议和希望:要有大局意识,站在管理层的角度思考问题;要有规矩意识,凡事讲政治、守规矩、有原则;要有责任担当,不要只当老好人;要有公平之心,公正公平地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和问题;要有执行力,工作重在“过程督促”完成而不是“开始布置”;要勤汇报、善汇报,做事要有头有尾。

“本次班子会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城北幼集团将围绕园本“沁”文化,打造更高质量的团队,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孕育更有温度的教育。(杨维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