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扬帆起航,“幼”见美好

发布时间:2022-08-25 11:1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5日讯 为了能在新学期里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三个园区的教职工们提前结束假期,迅速到岗,有条不紊地准备着新学期各项工作。

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崭新、温暖、舒适的环境,开学前期,老师们顶着炎炎夏日,冒着四十度的高温开始了新学期的环境布置……以巧心育童心。老师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精心创设独具特色的班级环境。环境清扫消毒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打扫卫生工作是繁琐的,更是辛苦的。但大家秉承着对幼儿认真负责的态度,怀着对孩子们深切的爱,严格按照幼儿园卫生消毒要求对三个园区所有区域、物品,全覆盖无死角的进行了全面消杀,做到了清洁细致、消杀到位,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老师们用心准备,“净”待孩子们的归来。为进一步落实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顺利迎接全体师幼返园,幼儿园安全小组成员,对园所周边环境、各个教室、午睡室、厨房、用电线路、消防设施、体育器械、安保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幼儿园开学工作保驾护航。

“一切美好的蓝图都是一招一式干出来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准备工作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城北幼教育集团三园区全体教职工将以任务面前不摆手,困难面前不缩手,全力以赴不甩手,事不干成不撒手的态度与决心,共同努力开创幼儿园新学期、新局面。(祝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