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成都蒲江“能者为师,寻找社区好老师活动”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8-23 14:4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23日讯(董容榕)近日,成都市教育局第七届“能者为师,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成都市蒲江县选手喻程荣获“社区教育名师”(前10强)、社区英语达人(前50强)殊荣,蒲江县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今年初,成都市教育局紧密围绕成都城市中心工作、聚焦提升社区教育国际化水平、扩大社区教育师资库队伍建设、寻找全社会全龄段优秀好老师、为市民打造有温度的好教育环境,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形成全民终身学习格局,组织开展了第七届“能者为师——大运有我,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活动。按市教育局通知要求,蒲江县教育局于3至5月成功组织开展了蒲江县第七届“能者为师,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活动,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决赛。

在5月举行的成都市第七届“能者为师——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市级选拔赛中,喻程通过现场说课和才艺展示在所有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新颖的教学形式、精彩教学技能、熟练的英语口语表达获得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7月5日,成渝地区首届社区教育院长论坛暨“能者为师”成果展示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举行,喻程作为蒲江“能者为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并登台展演,获得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蒲江教育名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师魅力。

喜获佳绩,砥砺前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蒲江社区教育将以此为契机,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打造优秀社区教育师资团队,提升社区教育服务能力水平,推进蒲江学习型城市建设,助力蒲江“生态福地、大美小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