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内生活质量,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开展定期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4:3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8日讯 为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乐山市城北幼党支部在组织委员杨维杉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仰望群星光辉历程 铭记伟大历史功勋”的8月定期党日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高温情况,本次党日活动在线上进行。

杨维杉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分享在党支部工作群,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督促全体党员集中学、全文学、认真学。学习之后,党员们也自发地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资深教师朱园园表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内容学深悟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骨干教师王诗菡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持续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了伟大建党精神,达到了较好的效果。(杨维杉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