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大面小学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加入我们,绽放光彩

发布时间:2022-08-16 14:5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6日讯(钟传亮)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小学校建于1922年,位于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大面街道,东进战略桥头堡,紧邻地铁2号线,地理位置优越,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占地90亩,现有小学部63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有故事的校园)

(有精神的团队)

(有温度的教育)

学校定位为窗口学校,历年被评为区优秀级学校,学校在生本教育、立体阅读、智慧科创、活力艺体等方面具有特色和影响力。根据当前学校发展需要,需要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共谋新篇章。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编外教师:小学语文教师1名,小学数学教师1名;校聘教师:小学语文教师2名。

应聘条件

1.具有与报考学科相对应的小学(中学)教师资格证;

2.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专业能力,能胜任相应学科教学工作;

3.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数学二乙及以上;英语及其他学科二甲及以上);

4.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5.爱岗敬业,服从管理,积极承担学校教学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教师,有教育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成绩特别突出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程序

资料审核: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身份证、本人简历、相关奖励证书等。

综合面试:说课、现场问答。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 情况确定。如有多人报考同一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集体研究:行政会根据考核小组意见,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体检及政审: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学校高度关注体检人员有无传染病的情况。由学校组织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业务考察:试用期一个月。 

签订合同:试用期满,编外教师与龙泉驿区兴贤人才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龙泉驿区编外教师待遇;校聘教师与大面小学签订聘用合同。相关信息报区教育局备案。

相关待遇

1.薪资:具体面议;

2.社保:按照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购买公积金;

3.福利:工作期间提供早餐和午餐;其他工会福利。

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8月17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8月17日前将个人简历投放到报名邮箱;

咨询电话:唐老师 13880839492;

简历投放:唐老师 178498736@qq.com(简历请注明“岗位+姓名”);

面试时间:经资料初审合格,得到面试通知的老师,于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点到学校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大面小学校弘润楼二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