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人民路小学体操队在省运会勇夺3金1银2铜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12日,激战正酣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传来好消息,代表宜宾市出战的宜宾市人民路小学校体操队获得3金1银2铜的战绩,为酒都宜宾赢得荣誉。

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体操赛场上,宜宾市人民路小学校体操队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四年级学生舒兴宇,凭借出色的发挥拿下女子乙组跳马冠军。10岁的李正鑫鹏独中两元,拿下男子乙组跳马和吊环金牌。学生张靖瑶凭借一套难度颇高的自由体操斩获该项目银牌。同时,女子团体获得了团体铜牌。

据了解,近年来,人民路小学和宜宾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学校齐抓共管,贯彻“体教融合”的理念,让孩子们在接受优秀文化教育的同时,可以拥有良好的训练条件和指导。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体操队在本届省运动会上摘金夺银而归,离不开小运动员们平日的刻苦训练和老师的悉心指导。特别是近年该校学子、东京奥运冠军邹敬园两度回校,极大地激励了学子刻苦拼搏的精神。现在,体操已成为人民路小学体育的“拳头项目”,带动了学校篮球、足球、射箭等多个体育项目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