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二中男子篮球队勇夺省运动会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8-15 15:2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5日,宜宾市二中男子篮球队在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乙组篮球比赛中勇创佳绩,以全胜战绩夺得该项目比赛冠军。

四年一届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乙组篮球比赛于近日在乐山市举行,共有来自四川各地市州的16支队伍参赛,宜宾市二中男子篮球队代表宜宾市参加了此次比赛。

宜宾市二中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校长吴俊宏带队参加比赛。教练员王果、赵淳钰精心组织赛前集训,带领队员制定比赛计划,并作了充分准备。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以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和娴熟的篮球技巧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他们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比赛冠军。

吴俊宏表示,此次夺冠是宜宾市二中继男子篮球队夺得全国总决赛季军之后的又一辉煌战绩;是学校领导重视发展体育事业,教练精心设计、悉心培养,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丰硕回报;是学校高举求真教育大旗,再筑求真教育新高地道路上的又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