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最在行,我为环保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2-08-15 15:0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钟传亮)为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8月11日,由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洛带镇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龙泉驿区洛带镇委员会承办,洛带镇八角井社区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周年——启航‘甑’青春”系列公益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室举办,数十位社区小居民参加。

“普通的塑料瓶可以干什么?”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以问题引入,向孩子们介绍变废为宝的背景与方法,以及环保花瓶的制作方法。随后,在变废为宝DIY环节中,孩子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以塑料瓶为原材料,利用卡纸、胶水等材料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和孩子们的努力下,这些塑料瓶迎来了一次华丽“变身”,成为了一个个可以使用的、创意十足的环保手工艺品。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获得了另类的“宝物”,更在他们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树立起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地球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