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泥”共研,蓄力前行 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课题组研讨会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2-08-15 14:5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刘杨)为深入推进幼儿园课题科研工作,全面促进玩泥游戏的有效开展,近日,四川天府新区干塘幼儿园课题组成员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玩泥游戏流程与教师职责主题研讨活动。

前期,参与人员对小、中、大班三个阶段的玩泥游戏前、游戏中、游戏后进行细化,为活动流程的开展提供了有效铺垫。

活动中,王老师对参加活动的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幼儿园园本情况发展,汇总梳理出玩泥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及教师的分工职责。课题组的老师们仔细倾听、共同研讨、认真记录,清楚了解了玩泥游戏活动的重点方面。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玩泥游戏活动的开展,课题组的教师们将针对本次玩泥游戏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以整改和完善,研讨交流中,大家踊跃阐述自己的观点,思想的交流、心灵的碰撞更好地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