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安全相伴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安全教育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8-15 14:3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故又进入高发期、频发期。游泳、玩水能清凉解暑,也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但它潜伏着巨大的安全危机。为进一步落实假期幼儿园防溺水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生命安全,提高幼儿防溺水意识,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部分班子成员在集团园长吴红的带领下,对竹公溪河道进行了安全防护巡视。

巡视过程中,班子成员及时对河道有脱落的安全设施进行了修补;对在河边逗留准备戏水的孩子进行了劝阻和安全告知;并向社区反馈了巡河情况,保持了社区与幼儿园的联防联控,有效保障了幼儿生命安全,为预防假期溺水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安全基础。

“暑假还在继续,安全教育一直在路上。”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防溺水安全,城北幼教育集团从未停止前行的步伐。(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