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成都蒲江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4:3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5日讯(董容榕)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教育统筹发力,扎实做好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8月11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了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了教育系统电动自行车当前存在的隐患问题,指出要把安全出行放在首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喜迎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求全系统教职员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好头,带好队,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动自行车上的雨棚全部拆除完毕,并积极动员家属也照章执行;各校(园)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交通安全法规宣传,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鼓励学生争做文明交通劝导员,引导家属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稳定成果做好教育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