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沁人心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接受调研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1日讯 8月7日,市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市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书记方军,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范玲玲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进行了工作调研。

方军、范玲玲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园所环境,城北幼教育集团园长吴红详细汇报了幼儿园教育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新园区设计、修建进度以及幼儿园发展规划等情况。方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集团化办园的优势与存在的问题、临聘教职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方军表示,为建成教育强区的建设目标,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教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教育局也将进一步统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师资合理配置,解决教师缺编等问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向往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