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都龙泉驿向阳桥中学师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1: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1日讯(钟传亮)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成都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成都市龙泉中学附属初中(向阳桥中学)作为考察点位,在创建工作中更是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积极响应成都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向阳桥中学迅速组织了一支由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在校内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8月9日,志愿者队伍在校园周边进行了环境卫生维护。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弯着腰对路边的烟头、纸屑、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等进行着仔细地清理;同时将路边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校园周边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只是向阳桥中学师生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一个开始,志愿者活动将成为一个常态化的行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师生持续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让学校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为成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向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