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未保示范区,宜宾叙州育才中学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6:48: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1日讯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阳兵一行走进育才中学开展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点位拉练活动。

阳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青少年禁毒基地等,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育才中学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阳兵对育才中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注重细节,秉持专业精神。要相互借鉴,互相取长补短。要突出重点,创出育才特色。以生命润泽生命,用文明滋养文明。

育才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建立健全未成年人关爱体系,助力叙州区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持续做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育才力量。

叙州区民政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