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就业见习基地再加“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眉山市东坡区人社局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基地。近日,四川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被授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东坡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四川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授牌。

四川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余名,是一家集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零售、生鲜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至今已是眉山市各级各单位主要粮油食品供应基地。授牌仪式后,东坡区人社局与四川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座谈。会议强调,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往年相比更加严峻,要为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更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菜篮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夯实见习生见习期的见习工作,勉励见习生摆正就业心态,做好见习生与见习基地间的双向选择,更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据了解,按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见习基地招用两年以内高校毕业生、16至24岁失业青年,见习基地每月给予见习生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给见习生生活补助,由区就创中心、区人社局审定后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见习基地见习补贴,并为见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目前四川菜篮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吸纳见习生20名,预计将见习补贴11.82万元,并为20名见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截至目前,东坡区已授牌见习基地37个,提供见习岗位240个,2022年已吸纳高校毕业生见习48人。(蓝琦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