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教育局:压实“四方”责任,落实教育担当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1日讯(王宋玲)压实“四方”责任,落实教育担当,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继8月2日召开第一次调度会后,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于8月8日再次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区教育局局长晏凌、副局长张英武、德宣科全体人员以及10所点位学校的校长、分管校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实验小学、航天小学、龙泉中学、龙泉二中分别汇报了学校在成都市第一次综合测评中的整改情况。同时,龙泉五小等6所学校也分别汇报了各学校的自查情况。张英武对标分析了学校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好创建工作,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能落实,同时要加强与社区、街道、相关部门的协调与配合。

晏凌作相关部署安排,要求学校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将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与学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要将创建工作纳入考核,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督导巡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