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承办南溪区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精准服务地方人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9 14:5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9日讯(李小野)8月8日,由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组织部、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主办,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南溪区第2期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在该校宜宾校区顺利开班。

image.png

遵循《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提高新任乡科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履职能力,根据《宜宾市南溪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本期培训班分为三个阶段,分别在宜宾市委党校、南溪区委党校和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宜宾校区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

高校智库是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载体,如何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悉,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要求,在第三阶段的内容培训阶段,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利用专业特色优势,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紧紧围绕文旅融合、城市治理、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专题,安排了丰富且注重实效性的培训内容。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方,秉承“服务养成知行相济”的校训,充分发挥高校推动社会发展的智库作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集中学习、个性化展示、现场教学、党性锻炼等多种灵活新颖的培训形式,来调动参培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旨在助力当地政府打造一批“专业过硬、素质过硬”的科级领导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