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典,我们行” 成都青羊实验中学附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8日讯(辜丽茜)成都,已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成都将全力冲刺首届“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城市的一员,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的教职员工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细微之事彰显文明之风,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以整治环境卫生为抓手,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清理垃圾和绿化带里的杂草杂物;学校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走上街头、深入学校周边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劝导不文明行为……与此同时,学校内外醒目位置还张贴着创建宣传标语,倡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创建,主动参与城市管理,自觉抵制不文明言行,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

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底色,创建文明城市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青羊附小人,我们每一次的努力,都会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光添彩;每一次的辛劳,都将为筑牢文明之城添砖加瓦;每一位老师参与创建的热情,也都将凝聚成文明创建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