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举,一直在路上 她们为辖区核酸采集点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8: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8月1日,新都区人大代表、区佛教协会副会长、观音阁住持广田与知客圆慈带领寺院义工组走进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东湖森林广场为新繁街道东湖社区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矿泉水等应急物资,慰问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将士们”。

“从凌晨6点半开始到晚上11点结束,她们很多工作人员都来不及吃早饭、来不及喝水。大家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所以经过协商,决定为她们表示我们的一点心意,也用行动来助力打赢这场攻坚战。”知客圆慈感慨地说道。

广田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宗教界人士就在积极行动,为打赢攻坚战尽一份力量。从当年为武汉送捐款到现在捐物资、派出义工组参加辖区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都践行了宗教界人士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时代责任与担当的精神。这次我们主要是协助社区维持检测秩序,为辖区居民测量体温,辅助大家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等,虽然干的工作微不足道,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团结一心,什么困难都能战胜。”(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