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率先垂范,“疫”声号令凝心聚力 天府一幼为抗疫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4日讯(刘杨)“0715”“0720”本土疫情发生后,四川天府新区第一幼儿园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按照社事局教体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联合党支部应急团,协助参与核酸检测督导工作。

党员老师们收到天府新区启动核酸检测的防疫消息后,时刻待命,待疫情集结号吹响,奔赴检测站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党的号召下,团员教师、教职员工纷纷加入抗疫应急团,为新区抗疫贡献自身力量。

在园长代静的带领下,几所姊妹园紧密团结在一起,应急团从最开始的党员教师到团员教师再覆盖至教职工,老师们放弃暑假休整,主动报名参与防疫工作。据了解,一幼联合党支部共集结了四所幼儿园(一幼、十一幼、九幼、十幼)、7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4场、6个点位,协助数千余民众的核酸检测督导工作。

天府一幼联合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党的号召下,我们凝心聚力,每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坚守疫情防控前沿。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作为一名抗疫志愿者,我们始终以人为本,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接下来,天府一幼联合党支部也将继续在新区领导和园领导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新区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