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抗疫情,成都站东小学“小蓝帽”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梅兰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日讯(黄梅兰)以最快速度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链,避免疫情扩散,成都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发出了请党员同志及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区委组织部、区教育系统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倡议。近日,成都市站东小学校以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师组成的暑假“小蓝帽”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及时到社区报道,做好了随时参与疫情战斗的准备,希望为这次抗击疫情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学校青年教师付蕾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成华区金科一城、仁义路社区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协助医务工作者引导居民扫绿码并进行核酸检测。

7月28日,学校九位“小蓝帽”志愿者:冯啸、刘玉红、刘洋、刘世娇、姚悦、罗成智、冯薇、魏威、黄小芬在学校发出志愿者征集令后,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接受花径路社区党委的统一调令,分别到辖区内的四个核酸检测点投入到了检测秩序维护中。从下午五点到晚上近十点,“小蓝帽”志愿者们在每个点位,与社区工作者和其他志愿者一道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战“疫”还在进行,疫情不消,战斗不止。在复杂的疫情局势下,正因为一个个勇敢温暖的身影守护着大家,一件件细微的小事温暖着大家,凝心聚力下彰显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与毅力。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过程中,站东小学全体“小蓝帽”志愿者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用党性,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社区,汇集起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