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叙州建国实验小学心系退役军人及军属,“八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6:19: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1日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8月1日,宜宾市叙州区建国实验小学召开了拥军优属座谈会。校长凌继端代表学校向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凌继端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通过他们向正在一线辛苦训练的军人表示慰问和感谢,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现役军人的工作,使其能安心服役,争取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此外,凌继端还充分肯定了学校退役军人和军属教师们思想觉悟高、个人素质好,在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再次表示了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同时希望军属们能充分发挥现役士兵坚强后盾的作用,使广大军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