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圆梦大学,暖心筑梦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4: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9日讯 为积极响应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圆梦大学 爱在乐山”——栋梁工程解困助学自愿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6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积极号召全园教职工参与本次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精神,滋润困难家庭学生茁壮成长。

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教师们在园长吴红及工会主席毛艳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募捐活动,通过线上红包、转账等捐款的方式,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本次幼儿园将共筹集的善款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传达。

“力不计大小,一点一滴,皆为深情厚谊;情无分浓淡,一枝一叶,都是关爱支持。无私奉献将汇聚成爱的海洋,每一次的善举都将搭建爱心的桥梁。”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栋梁工程”给予贫困学子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飞得更高更远,真诚的祝愿每一位学子不负青春,不弃梦想,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毛艳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