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乡村品牌学校,乐山市中区杨湾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接受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9日讯 7月24日,正值大暑时节,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方军在苏稽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宋燕军的陪同下走进乐山市市中区杨湾中心小学进行工作调研。

方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入校园,认真查看了学校门卫值守、出入登记、校门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方军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长吴庆阳从学校教育教学、师资生源、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汇报,并就学校办学理念、硬件设施和发展愿景等方面与方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军对学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安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杨湾小学立足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乡村品牌学校,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杨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