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汇爱心 同心携手齐战疫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越是危难时刻,越要体现民建人的为民担当!”民建新都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倡议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岗位,依托行业优势,各展所长、各尽其职,尽己所能、捐款捐物,充分展现民建新都总支会员的担当和风采。”

连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市、全区人民的心。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奋战在战疫一线,既要抢时间、战疫情,又要战高温、斗酷暑,为人民群众筑起了生命的屏障。7月27日,为感谢和支持一线工作者的坚守和付出,民建新都总支发出《致民建新都总支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号召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捐赠防疫、生活物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注入信心和力量。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总支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落地风扇、挂脖小风扇、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隔离衣……在民建新都总支主委庞佑华的带领下,会员们以极高的效率完成物资采买工作。“两辆满载爱心物资的物资车出发了!”先后开到三河街道天府江南小区、新都区龙虎卫生院、新繁街道瑞云社区、新繁街道渭水社区、斑竹园街道金驰核酸检测点、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桂湖街道城东卫生院……会员们干劲十足、搬卸物资,以实际行动向一线工作者致敬。据统计,民建新都总支已有41名会员自发参与,筹集抗疫爱心捐款49500元。

“大家从天亮忙碌到天黑,虽然手脚酸痛,但是每到一站看到一线人员坚守的身影,都感到内心很充实、很值得!”民建新都总支主委庞佑华笑着说道,下一步,民建新都总支将继续号召广大会员各展所长、战疫情、保生产、促就业,为新都更好的明天汇聚更大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