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微薄之力,用行动齐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2-07-29 15:05: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当前,成都市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基层防疫人员,民革新都区支部迅速行动,积极组织爱心捐赠活动。7月24日,支部副主委戴兴勇、张兵,支委刘洪涛、冯鹏一行赴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办事处、桂湖街道锦水苑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同心抗疫”捐赠活动,看望并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及降暑慰问品,共捐赠矿泉水50件、免洗消毒液50瓶、医用隔离服200套、防疫手套400个、口罩2000个。

“24小时防疫岗位的坚守只为换来群众的平安,面对高温天气,他们毫不惧怕,任凭汗水湿透衣背,也绝不漏检一个。”戴兴勇说道,各街道、社区、医务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防疫人”最美的誓言,能在抗疫期间为奋斗在一线的他们尽点微薄之力大家都感到很荣幸。

民革新都区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民革基层组织在关键时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民革新都区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发动更多民革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共抗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革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