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防“疫”一线 成都第十三幼儿园教师以绵薄之力汇聚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28 14:3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8日讯(王李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新冠疫情反弹,惊扰到成都市民平静的生活。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成都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全体教职工在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响应参加到此次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来,以绵薄之力汇聚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为成都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协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引导居民排队并维持现场秩序、值守小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成都第十三幼集团教职工汪雪梅、周泽芳、李梦丹、王龙、冯巧、汪娅、蔡菁菁、汤惠鈞、代学娟、骆碧英来到社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地奔跑在防“疫”一线,采集数据、体温监测、处理业主述求,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让“十三幼人”的风采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而他们只是成都第十三幼集团“战斗”在防“疫”一线众多教职工的缩影。

“坚守防‘疫’一线、辛勤付出,这次我园全体教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十三幼人’在面对疫情时的忠诚与担当,诠释了在这场防疫中‘十三幼人’的最美模样。”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告诉记者,“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防控一线,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而我们只是众多防‘疫’志愿者中的一个,在我们成华教育界还有许多党员、教师为战胜疫情而忙碌着,这也让大家更加坚信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