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运动悦童心,健康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15:1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2日讯 为充分响应“让孩子跑起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指示精神,同时鼓励幼儿科学运动锻炼、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小班段老师组织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了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支持,华奥星空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华奥线上亲子运动会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锻炼中,城北幼儿园的运动小健将们发生了有趣又精彩的故事。老师们在微信群向大朋友小朋友下达了动员令,火热召集运动达人,一同参与线上亲子运动会,同时还专为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小粘贴奖项,以鼓励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孩子们信心满满,蓄势待发。“篮球拍拍乐”“快乐小球员”等体适能训练一个接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孩子们熟悉而喜欢的这些运动不仅增强他们体能训练,锻炼其协调能力和专注力,也大大提升了孩子们对篮球、足球等的兴趣。

“亲子俯卧撑”“你跑我追”“动作小能手”“小小铁环滚起来”……一系列的体育活动,满足了孩子们的运动需求,锻炼了幼儿的肌肉和身体协调性,还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经过孩子们和家长自主组队共同参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孩子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运动项目,成功闯关。据了解,三园区共计337名幼儿参与,其中2名幼儿获“地球跑者”,134名幼儿获“最佳视觉展示奖”,218名幼儿获得了“最佳运动风采奖”,这份光荣也照耀在了每位小健将甜甜的笑容上。

“这是一次快乐的运动,也是一次亲子之间的美好时光,每个镜头都传达着爱的祝福,爱的希望,运动带来健康,运动传递快乐。”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小朋友、大朋友们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带着这份快乐坚持运动,健康生活。(谭佩玉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