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鲁家园幼儿园接受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20 15:1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20日讯 近日,在四川省优生托育协会副会长祝小红的带领下,四川省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走进宜宾市鲁家园幼儿园刘臣街婴儿园进行调研指导。宜宾市卫生执法支队范英及大队长李建,翠屏区卫生执法大队队长陈敏等陪同。

幼儿园执行园长曾红就婴儿园类家化的环境、尊重儿童的办园理念、园本化的课程特色、精细化的照护管理作了详细地介绍。调研指导组参观了户内外环境并观摩了婴幼儿的活动,同时深入班级,查阅班级卫生保育资料,现场查看了日常卫生消毒用品等,并与教师进行了对话交流,询问了班级常态化保育工作。在检查资料时,调研指导组针对机构设置及人员要求、卫生保健工作、传染病防控工作、环境卫生与消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对标查验与指导。意见反馈时,调研指导组对婴儿园科学规范的办园行为和精细化管理表示高度认可,祝小红感叹道:“专业是从细节体现出来的,更是从婴幼儿在园的状态体现出来的。孩子们自主的开心地在游戏中学习,适宜的环境与材料有效的支持了儿童的主动探索。在宜宾市能有如此专业的早教照护机构,我们深感欣喜,希望能把鲁家园幼儿园专业规范的办园行为在全市乃至全省作为典范进行推广。”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曾红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理,聚焦专业发展,争创省级优质托育机构,守护孩子们的幸福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