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遇、心相遇 成都龙泉驿向阳桥中学初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6: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4日讯(钟传亮)严冬遇见暖春,于是有了四季;朝阳遇见群星,于是有了岁月;我们遇见你们,于是有了故事。近日,成都市龙泉中学附属初中(向阳桥中学)“初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龙泉中学举行。初2022级全体师生以及新生家长出席本次见面会。

“家长您好,欢迎您!”“家长您好,参加家长会请往这边走。”……会场外,初2022级全体教师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张张亲切的笑脸迎接新生家长,并指引家长有序入座。

初2020级、初2021级部分学生用极富律动感的课间操拉开本次家长会的序幕,展现出向阳学子的活力与激情;管乐团成员将他们对向阳桥中学的情感寓以音乐,奏出一首青春的赞歌;舞蹈社团的同学们带来惊鸿一舞,优美的舞姿诉说着曾经的勤学苦练,展示出向中学子优雅的气质美;初2019级的学生回顾过往,用“我与向中的三年”展现在向中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充分体现向中的教育理念,用心育人,用爱化人。

龙泉中学校长马景云在致辞中讲述了向阳桥中学的前世今生,为家长选择向阳桥打上一针强心剂;并强调家长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强调要重视构建家校共育的生态教育。龙泉中学副校长兼向阳桥中学校长刘延美详细讲解了向阳桥中学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学校展望到学校管理,从师资力量到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且全面的介绍。

初2022级年级主任王玉玺从学生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两方面讲解了向阳桥中学的年级带队理念,并且明确了学生在暑假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强调要贯彻放假不停学的理念。初2022级德育分管领导王开莉则回答了国防教育、延时服务、住宿等方面的问题,解开了新生家长内心的各种疑惑。

最后,向阳桥中学初2022级全体老师在校长刘延美、副校长钱来群的带领下,为家长带来关于向中、关于教育的庄严承诺。各备课组结合自身学科特色,打破人们对学科的固有认知,用丰富、新颖的活动展现自身风采,呈现出一支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开心的教师队伍。

至此,向阳桥中学初2022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家长会,充分展现了向阳桥中学的精神面貌,完全表达了向阳教师的教育理想。未来三年,相信家校在携手共行中,将共创向阳桥中学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