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社局表彰授牌,四川长江职院传来3个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2-07-14 14:2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4日讯(辜丽茜)7月12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高技能人才建设授牌表彰仪式在成都交通高级技能学校举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潘刚、教育与设计学院建筑设计系系主任尹凤霞,建筑设计系教师朱长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会上,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获授牌成为“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并获“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朱长红老师获“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金奖”。

四川长江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于2021年成功申报了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本次成功申报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对学校高校的管理体系,强大的培训能力及完善的师资培养机制的高度认可,也为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术革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12月,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项目决赛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教育与设计学院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为比赛的顺利组织提供了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发掘了一批优秀的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技能人才,弘扬了精益求精和技能强国的社会氛围,也推动了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人才培养。

“朱长红老师在成都市第七届青年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中荣获一等奖(金奖),并授予‘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我校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做好BIM人才培养、技术应用、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为建筑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四川长江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决策部署,始终把人力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培养和选拔一批“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复合技能型”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