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 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萌娃开启下一程旅途

发布时间:2022-07-12 15:0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刘杨)在即将离开幼儿园步入小学的时刻,四川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筹划,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举办了温馨而又特别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园长妈妈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简单的话语里饱含着对毕业孩子们的依依不舍,流露出对孩子们浓浓的爱。“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都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苗就要离开这片土地了……”家长代表在致辞中感慨时光匆匆而过,孩子们在老师精心呵护下长大了。

幼儿代表在致辞中感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和关爱,向老师表达了离别的依依不舍之情,也向在场的爸爸妈妈们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们也有太多的感慨与不舍,他们祝愿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广阔的天空里自由地飞翔,在小学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两年时间匆匆而过,小朋友们从依赖老师的小宝贝,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哥哥大姐姐,也学会了许多的本领,他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告别幼儿园。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孩子们有欣喜、有激动、有感恩,似乎一下子都成了不一样的“小大人”。从点餐到采买、介绍、变装party,毕业冷餐会由小朋友们共同出谋划策,他们才是这场活动的小主人,在美好“食”光中,孩子们为这场毕业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