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天府三幼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5:0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刘杨)7月8日,四川天府新区第三幼儿园、瑞祥东街幼儿园、云龙东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相聚云龙东街幼儿园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下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班务总结中,龙洋琼老师围绕课程活动“风筝”,从“放手”“协同”“携手”三个关键词讲述,让大家对幼儿的指导、班组的协作、家园的互动有了新的思路和见解;后勤总结中,宋良玉老师追随幼儿的脚步,抓住教育的契机,让幼儿学会主动合作,学会思考并承担责任;园务总结中,行政人员用“讲+播+演”的形式,围绕“一级园评定工作”,汇聚“每个人都了不起”的磅礴力量,盘点一级园创建过程中的收获、成长、感动、蜕变。

其间,园长陈媛媛以“我的故事”为切入点,让全体教职员工对扎实基础、有担当、敢作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鼓励大家遇到困难不畏惧、不退缩,要勇于想办法,有担当负责任地去解决就一定会有所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学期,三幼人通过自身的努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这也是大家不断前行的动力。会上,幼儿园表彰了在市级、区级、街道、集团、园级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并为大家送上期待和祝福。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愿每一位三幼人,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