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约,携手共育 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4:5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刘杨)为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的情况,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积极交流、密切联系,使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获得更好的成长,提高教育合力。7月9日,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家长会。

家长们根据防控要求积极配合,佩戴好口罩、出示绿码及48小时核酸报告、测量体温、签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了新生家长会之旅。

会上,合江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萍以“用最开始的初心,迎接和对待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为话题,通过播放图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合江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课程设置、活动开展、膳食管理以及取得的成绩。帮助新生家长全方位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增进家园沟通。

集中会议后,各班班主任将家长们带入班级。在温馨的环境中,班级老师与家长们相互认识,各班班主任介绍了班级情况、幼儿一日活动作息安排及班级卫生保健工作,同时,还重点阐述了新生入园家长需配合完成的事项等,向家长们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家长们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形成家园合力。

本次会议,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新生家长会,家长对幼儿园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充分地交流和沟通中,促进了家园更加紧密的联系和相互理解,为家园共育坚实的桥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