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 乐山一职中举行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4:36: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2日讯 戎装历练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近日,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了2024届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学子们进行了气势磅礴的分列式和方阵汇报表演。

当日一早,国旗护卫队标兵踩着激昂嘹亮的鼓点拉开大会序幕,由2024届七个专业组成的分列式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严整的军姿,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及部队首长检阅,尽显飒爽英姿,展现出乐山一职中学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分列式结束后还呈现了匕首操、刺杀操、军体拳方阵汇报表演,仪仗队战术演示和教官风采展示,表演团队动作规范,口号雄壮、气势恢宏,场面壮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会上,学校还对军训标兵、优秀集体、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

“在为期六天的训练中,同学们持之以恒、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六天的军训,虽然短暂,但大家的精神面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乐山一职中党委书记、校长何晓明表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学会自我管理,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最好的面貌,走向下一个新的里程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