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促成长 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召开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5:45: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宋得恩)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教育的观念,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幼儿的目标,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于近日召开了期末家长会。

会上,园长潘艳就幼儿园的“昨天”“今天”进行了对比分享,着重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各班老师根据班级孩子的特点和发展情况,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学期来在园的点滴成长,共同回忆了本学期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即将到来的暑期提出了相应建议。

家长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沟通所带来的价值是无限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在园生活的了解,同时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家园交流,搭起了家园合作的坚实桥梁。让爱陪伴,相聚精幼,让我们带着爱,带着期许,一同携手,守护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