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天府新区煎茶幼儿园从“新”起航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7-11 15:5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刘杨)时间总是稍纵即逝,弹指一挥间,2022年春季学期走到了尾声,我们迎来了建党101周年。为了更好地厚植爱国情怀,牢记职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四川天府新区煎茶幼儿园以党支部为引领,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次重温誓词,修养党性

6月27日,根据上级文件指导,党支部经群众谈话、党员表决确定了2名发展对象,并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宣誓活动,深刻明晰党员义务,加强党支部成员党性修养。

一次先进表彰,树立榜样

6月30日,党支部联动各部门组织开展2022届大班毕业季活动。在全体大班幼儿、全体教职工、部分家长代表的见证下对本学年表现优秀的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表彰。这不仅在党支部中树立榜样标兵,更是对幼儿的一次深刻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大班幼儿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一次红色探访,引领思想

7月6日,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党政群共计20名人员走进嘉禾庄地下党支部,在大碗茶的清香悠远中了解革命文化,探寻红色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一次深刻总结,从“新”起航

7月8日,煎茶幼儿园开展了期末总结活动。在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一起升国旗、唱国歌,观看《你就是旗帜》以及《讲巾帼英雄故事:于漪》师德师风小视频,并在党支部书记、园长李萍的带领下通过有奖问答、主题宣讲的形式对党史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幼儿园发展历程、文化理念进行了学习和重温,并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对本学年工作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解读。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成长,成长是为了更可期的未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了信心,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大家将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