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白麓 遇见美好”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新生家长会超实用

发布时间:2022-07-11 15:4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刘杨)润之于小,养见于大。为做好2022年小班新生的教育工作,加强家园联系,增进新生幼儿家长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内部管理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孩子的进步和发展助力,四川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于近日召开了以“走进白麓 遇见美好”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

会上,园长黎忠丽从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家园共育的重要性、队伍介绍、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消除了家长对幼儿园的陌生感,同时促使家园之间的教育理念达成共识,为今后有效开展家园共育奠定了基础。

保健室老师围绕3-6岁儿童常见传染病的预防与管理、幼儿膳食搭配原则、幼儿膳食管理、食材验收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向家长们逐一进行了讲解;分管后勤工作的邓麒麟副园长着重为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上下学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错时错峰上下学的要求,同时根据成都市等级园收费标准为家长们说明了幼儿园的收费要求。

其间,幼儿园保教主任曾娉婷为家长们带来了题为《幼儿园新生宝宝缓解入园焦虑策略》的专题讲座,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家园共同携手帮助幼儿顺利进入幼儿园生活。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地和园长、各部门行政单独交流,行政班子耐心解答,会场氛围既亲切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