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获省幼儿体育大会趣味田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11 15:3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 7月6日至8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亲子田径队参加在南充市涪江路小学清泉校区举行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四川省第五届幼儿体育大会(趣味田径)。在为期两天的运动赛事中,新桥运动健儿们以遇强则强的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喜获“一等奖”好成绩。

本次趣味田径有来自全省的29支代表队参加,新桥幼代表队在参与竞技的四项比赛—袋鼠跳接力、S型迎面接力、移动长城、策马奔腾中,发挥“嗡嗡体育”精神,让火辣辣的赛道成为孩子、家长和教师的舞台。运动场上较量的是超凡的体力;一次次的击掌,接力的是团队凝心聚力的力量。汗水与欢笑的交织、跌倒绝不放弃的精神,映射出在平日练习中磨练出的非凡毅力。赛场的上空弥漫着“少年强则国强”生生不息的民族希望,新桥娃娃把赛道当征程,在天空下回应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声响。

“轩轩,快击掌!”“小宝,抱紧我,妈妈在我们就能赢!”……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信心十足、相互鼓励,当小脚丫踏上赛道,就是永不言弃、遇强则强的战士。尽管汗水浸湿衣服,尽管脖子留下抓痕,尽管奋力奔跑还是跌倒,正是有了这些掺杂着汗与痛的点点滴滴,当颁奖典礼高呼“新桥幼儿园一等奖”时,喜悦才更加珍贵,那一刻那颗平时在心里用努力浇灌的品格之花盛放,绚烂了每一个参赛队员的脸庞。

“趣味田径,演绎别样精彩,享受亲子温情时刻,也见证孩子们体质与意志的每一步成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始终秉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让孩子们在健康运动中快乐成长,共同书写体育强国逐梦新篇章。(李大林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