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悦来中心幼儿园:读懂儿童,“悦”情共注

发布时间:2022-07-11 15:3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悦来镇中心幼儿园“悦童小院”里开启了一段关于爱的故事,家长、老师们共聚一堂,开展“读懂儿童”分层家长会。

悦来园的老师在多次专业的“读懂儿童”培训后,每天观察孩子,记录孩子。在实践中,逐步深入到孩子的游戏,解读孩子的行为,从而为孩子提供有效的支持策略,让孩子向更高水平发展。期末为每位孩子整理出一份专业、有爱的成长报告,根据孩子的不同发展水平召开分层家长会,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发展,并引导家长进行相应的家庭教育,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实现有效的家园共育。这是悦童小院第一次召开分层家长会,家长们看到一本本专业成长手册,感叹道:老师们辛苦了,孩子遇到这样的老师太幸运了。一句句感谢在嘴边,一句句信任在心间,一段段故事在发生。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路上,唯有携手同行,才能让孩子成为“悦”来“悦”好的自己。(吴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