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起航,卓越成长 成都青羊第八届智慧营结营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11 14:46: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辜丽茜)为了展示和总结一年来孩子们在智慧营学习成长的变化,近日,成都市青羊区第八届“智慧营”结营典礼在泡桐树中学举行。活动由青羊区智慧营项目组组织,智慧营项目组管理团队、中外教师以及第八届智慧营学员和家长等共计200余人全程参与此次结业典礼。

青羊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叶剑在致辞中鼓励孩子们将感恩、热情、自信、意志力、责任担当等智慧营精神一直传承下去。教学团队顾老师把一年来智慧营课程内容及教师们的辛苦付出,以说唱歌的形式表达出来,引起全场的共鸣。

孩子们以整齐有力的武术表演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其间,学员们将自己过去一年在“智慧拓展营”的学习成果,通过歌舞、小品、课本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出来,自编自导了《古诗源》《时间的故事》《减负公司》《名人奇旅》《Dream it possible》《第一名》《we are a class》等节目,既体现了研究创新的味道,又具有观赏性,充满趣味性,赢到了阵阵掌声。最后,学员们一起大声朗诵了结业诗歌——“It’s up to you!(这一切都由你决定!)”。这是智慧营的传统节目,它既展现了学员们的精神风貌,也是学员们对未来生活的重重承诺。

伴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领导和老师们为孩子们颁发结业证书。智慧营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营举办以来,始终以“意志力、好奇心、感恩心、乐观、自控力、社交能力、热情”为学生培养目标,为未来终身发展打下基础,希望智慧营的孩子们带着智慧营的理念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