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5万张!成都武侯老年大学的老师这样出圈啦!

发布时间:2022-07-11 14:44: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1日讯(刘杨)十五门在线课程、十七位参赛老师、网络投票总票数达到458142票……近日,成都市武侯区老年大学“乐教杯”教师微课比赛暨展播活动落下了帷幕,来自老年大学各个领域的老师们同台竞技,以微课形式展示武侯区终身教育水平,提升市民终身学习兴趣。7月8日,经综合评定,国标舞老师刘丽和荆晓林、普通话老师杨璠璠、手机摄影课老师杨静赛课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涉及舞蹈、器乐、美术、声乐、书法、舞韵瑜伽、手机摄影、时装模特、家庭教育等特色课程,优秀的老师们一展风采,通过微课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围观。“我帮妈妈的老师投票,打开链接后都惊呆了,武侯区老年大学有这么多精彩的课上,现在老年人的生活也太充实,太丰富了!”市民李女士这样表示。武侯区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武侯区老年大学‘乐教杯’教师微课比赛暨展播活动共收到超过45万张的投票,为我们的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市民可以走进老年大学,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获,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武侯区老年大学线下课暂缓,秉承“停课不停学”的理念,特别推出武侯区老年大学·空中课堂。为满足广大市民学习需求,通过“武侯区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每周推送了30门直播课程,每周一、四、五固定推出录播精品课程。截止目前,参与武侯区老年大学空中课堂直播和录播课程的学习者近10万人次。此外,天府(武侯)市民云上的特色服务栏目中还特别开设了武侯区老年大学版块,武侯区老年大学所有直播及录播课程全部实时共享,供全市更多市民朋友们学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