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参加川渝幼儿快乐体操展示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8日讯 7月6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在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川渝幼儿快乐体操展示活动中,荣获乙组自编操二等奖。

比赛前夕,幼儿园小队员们抓紧每分每秒在休息室排练,熟悉新场地新站位,重复一个个动作、队形,力求在赛场上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赛场上,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动作整齐有力。不到3分钟的亮相中,孩子们将刻在脑海中的标准动作,随着音乐节奏一一演绎,用简单又不失规范的肢体语言向现场的评委表达心中的快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备战这几个月以来,小队员们每天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训练场训练,从站姿到抬脚、起步,从耗腿到下横叉竖叉……从稍微感觉到疼痛就退缩到哭着坚持,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精,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幼儿园和家里都能看到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体操的魅力,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体验了体操运动的乐趣。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够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在未来的生活中也能像对待比赛那样,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是一份鼓励,但更是一种鞭策,新桥幼作为四川省幼儿体育基地,将继续做好示范引领,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实现快乐体操协调发展。(王瑞 王建英)